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 06- 17 10: 3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教学成果的凝练总结,充分展示教书育人成绩,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同时也为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遴选项目, 2021年6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滨江校区求实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浙江大学楼程富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来平凡教授、浙江科技学院罗朝盛教授以及杭州医学院郭永松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与申报的团队成员以及二级学院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旭教授主持。

      答辩会上,申报负责人对成果的内容、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与方法、创新点和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针对教学成果奖选题范围、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与方法、教学效果的评价等方面逐一对各团队申报材料进行了点评,并给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对答辩成果进行集中评议和评分,向学校推荐了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以及二等奖5项。

       教学成果奖评选的意义不仅在于凝练总结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更重要的是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教学管理人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全面展示教书育人成就,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