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开启高校政府合作新模式

--临安区科技局、人社局一行来我校走访

发布时间: 2021- 06- 18 16: 43 浏览次数:

617日上午,应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临安区科技局科创中心邵伟江主任、区人社局人才中心卞峥科长带队来我校走访,双方就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双创项目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创新创业学院王黎芳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我校学创空间的建设情况,包括场地条件、硬件设备、项目团队等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政府部门合作,获得相关政策支持的意愿。邵伟江主任介绍了临安区政府目前对众创空间、孵化器的扶持政策,对于我校投资兴建学创空间给与充分地肯定,表示会积极引导双方的合作,包括场地公司注册、各项挂牌申报以及政策资金支持等等。卞峥科长从项目的角度了解了目前我校学创空间的入驻项目的整体情况,对于我校依托教师科研成果开展创业项目的做法给与肯定,同时介绍了临安区对于创新创业项目的支持政策。

会后双方一起参观了我校学创空间,王黎芳院长重点介绍了目前学校大力推进、重点培育的几个校企、校院合作项目。邵主任等对项目给予高度赞扬,认为我校学生的创业项目能够聚焦临床痛点,服务基层,致力于解决大健康领域的问题,含金量高,具有很好的落地前景。

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与临安区政府相关部门落实各项合作细节,打造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为我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孵化平台。

                     (文/图 栾一飞)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