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重温改革开放史 继往开来砥砺奋进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06- 23 08: 5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激励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校于6月22日下午在临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俞红霞副研究员作题为《浙江改革开放史》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俞红霞副研究员从浙江改革开放以来的主要领导及历次党代会基本情况、浙江改革开放时期历史发展概况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授,回顾了浙江40多年改革开放的基本历程以及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阐述了浙江改革开放的经验与启示,对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和指导意义。俞红霞副研究员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于指导我校改革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俊伟副书记指出,改革开放史是“四史”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改革开放40多年,对改革开放以来的阐述,改革开放史比之其他三个历史更为详细。关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关于改革开放、关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这些与现实交融的鲜活历史是改革开放史的核心内容。浙江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回顾浙江改革开放走过的道路,就是一条在不断克服困难中前进的改革创新之路。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与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此次专题学习会不仅是一次感悟改革开放思想伟力的专题讲座,更是一堂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的思想教育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工作中争当改革开放的拥护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大力弘扬革故鼎新、敢闯敢试的工作作风,为我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