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黄龙科教中心举办学术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04 17: 24 浏览次数:

为促进科研、学术团队互学互动,积极营造开放融合的交流氛围,64日下午,黄龙科教中心在黄龙校区科技大楼楼顶举行了第一期学术下午茶活动,校领导吕杭军、陆绍红,药学院、生工学院、公卫学院等二级学院相关科研团队,以及科研处、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等人员参加。

本次参与交流的三个团队,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内容以及团队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科研处还就相关政策性问题进行了解读。参加的科研人员积极发言,结合各自经历畅谈观点和感受。

本活动旨在通过不同课题组间的交流互动,相互启发、相互学习,寻求跨界、交叉、融合。吕杭军表示该形式是良好平台,要进一步浓厚科研氛围,促进学习交流。陆绍红指出今后可以扩大层面、多种形式继续开展,为促进校内外科研学术交流增添创新平台。(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