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召开2020-2021-2学期第二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06- 04 15: 01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2020-2021-2学期第二次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临安校区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副校长吴丽慧、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2021年申报本科新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丽慧副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麻醉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和生物医学工程三个新专业申报的汇报、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汇报和护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的申请;审议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办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两个文件讨论稿

黄校长指出,新专业申报是适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结构的重要举措,专业建设是长期发展的过程,要做好专业建设规划,有目标、有步骤地开展好增设专业的建设工作。

 

李书记表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人才培养的总体要求是实施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全校上下应该高度重视相关工作。

吴校长强调,我们要从学校办学定位出发,不断探索符合我校办学特色和专业实际的专业发展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努力培养出具有良好人文素质、科学素质、社会责任感的一流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