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合作共赢,共谱医学教育和人才培训新篇章——我校与浙大二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 06- 07 23: 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才培训和交流事业发展、拓宽我校对外合作交流领域,杭州医学院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启动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开启医学教育和人才培训精诚合作新征程。签约仪式在浙大二院举行,我校副校长梁广、浙大二院副院长吴志英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我校人才培训与交流中心主任刘建琼、浙大二院党政办副主任、技能中心主任张冯江、技能中心副主任唐碧云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浙大二院副院长吴志英代表医院对梁广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浙大二院期望与杭州医学院一道,更好地发挥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的平台优势,积极探索开发线上线下课程,落实以学员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的发展理念,提升区域培训辐射力,进一步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梁广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关心与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浙大二院表示感谢。他表示,杭州医学院近年来积极推进对外合作交流,我校人才培训与交流中心在医学教育和人才培训方面具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先后与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中心合作开展护理管理人才培训项目,协办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培训班,承担“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考试试题开发基地”试题开发任务,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医学人才培养战略,参与承办全国公立医院院长管理培训项目等工作。此次与浙大二院进行合作,共同开展医学教育培训和考核项目,探索开发线上线下医学人才培养课程,是我校人才培训和交流事业发展的又一良好契机。浙大二院作为一所综合实力强劲的百年名院,拥有品牌、人才和技术优势,希望借此契机,双方携手,不断拓宽对外合作领域,将医学人才培养影响力辐射扩展到其他省份,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进步。梁广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为圆满完成合作项目提供各项必要的服务,并希望此次签约能成为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开展合作的良好开端。

梁广副校长和吴志英副院长还分别就杭州医学院和浙大二院十四五期间在医学教育及人才培养等重点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双方均表示,将以“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构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医学教育和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我国的医学人才培养事业书写新篇章

  

                                                                                          (供稿:人才培训与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