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党史学习教育 坚定初心使命——机关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09 14: 1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辉煌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6月3日,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党员走进临安博物馆,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选择--钱学森的初心与信仰”展览,以钱学森“人生选择”为线索,从钱学森四段人生经历中了解他的选择、他的成长、他的初心、他的信仰,找寻他用一生经历给出的人生答卷。通过本次展览的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感受到了钱学森将科研旨趣与富国强民相融合的初心理想,体会到了钱学森无比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在支部书记董雨琴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董锐、刘俊汲、林琳分别诵读了一段文献史料。支部党员邓腊梅、蔡倩倩、杨成分别讲述了一个党史故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四支部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