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观红色影片 受党史教育 庆建党百年

------黄龙科教中心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7- 01 15: 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深入学生、深入群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起,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团委共同组织了“观红色影片 受党史教育 庆建党百年”活动,连续5天安排5场红色影片放映活动,通过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建党伟业》、《悬崖之上》、《风声》等,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师生职工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学习工作之中来,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黄龙校区师生职工积极参与,滨江校区、临安校区等师生职工也前来观看,共同交流观影体会,切身感受个人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不可分割的深厚情怀。


                                                           图/文 沈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