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调研 激发改革创新活力——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原省医科院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07- 01 16: 19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即将到来的我党百岁生日,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践行初心使命,树立先锋形象,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黄龙校区举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调研  激发改革创新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在黄龙校区1912会议室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浙江省医学科学院指示精神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辛均益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视察原浙江省医学科学院的情况,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为我们未来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正确指引,明确了前进方向。全院上下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为指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学院各项事业。在座的全体教职工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学习会后,学院邀请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副院长林丽君带领大家参观了黄龙校区4楼院史馆,介绍了原省医科院的历史沿革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原医科院的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作者: 文/朱武 图/周建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