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破难攻坚、凝心聚力——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院新专业教学帮扶会

发布时间: 2021- 07- 10 15: 11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学院、新专业更好地开展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可持续发展,结合我校发展实际情况,7月8日教务处在临安校区图书馆5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院、新专业教学帮扶会,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人事处、教务处、教发中心、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徐秀芳处长主持。

会上,生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康复学院院长分别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的实施、教学日常运行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各职能处室就各项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积极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徐秀芳处长指出办好新专业不容易,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破解难题、解决困难。专业建设要始终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做出特色与亮点,做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到时代性、超前性、长远性。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探索,为学院专业发展、为学生培养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