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 07- 06 08: 44 浏览次数:

    7月2日,我校召开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为主题的党建工作例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吕建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并对下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状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吕建新书记强调,要立足本职岗位,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为创造杭医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其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布置了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做好党组织与贫困学生结对帮扶活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同时,反馈了省卫健委机关党委检查发展党员档案的审核意见,指出了党员发展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发展党员程序以及材料的规范性要求。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沈堂彪布置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强调了意识形态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任务。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俞晓峰结合巡视要求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注意事项。

    教师工作部部长董雨琴强调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有关事项。

    学工部副部长陈晓盈布置期末和暑期学生安全有关事宜。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公寿,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的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