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校纪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07- 08 13: 45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7日上午校纪委在临安校区图书馆510会议室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郑公寿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底气、勇气和豪气,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建党精神和坚持的初心使命,结合纪委工作职责,每位纪委委员了自己的感悟、认识体会感受。

    校纪委书记郑公寿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提炼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提出了“九个必须”的总体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