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 07- 09 16: 12 浏览次数:

76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总结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建新主持,学校党政班子成员、驻委纪检组四级调研员俞卓裕、校内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党委着重从“加强组织领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同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加强专项督查,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加强作风建设,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深度剖析,提出了对策和措施。

党委书记吕建新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提出了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进一步深化“四责协同”机制,发挥好“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要求,持之以恒压实责任,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落细。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