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黄龙科教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08- 11 15: 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校区内新冠疫情防控工作,89日上午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组织召开了黄龙科教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防控领导小组最新会议精神,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重点,提出了相关要求。保卫处(人武部)、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科研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和在黄龙校区的各二级学院(部、室、中心)等13个部门参加会议。

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主任楼建林讲话分析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指出病毒变异情况多变,变异后传播速度更快,需要引起高度重视。他强调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将各项防疫举措落到实处,形成严防严控态势,尤其是针对我校区存在的薄弱环节,一定要提出切实可行的管控办法,加强校门管控、加强防范教育,确保安全;三是要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程序,遇突发状况要及时处置、按程序处置。

各有关部门还就当前黄龙校区防疫工作情况和各自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和讨论了相关问题与对策。下一步黄龙校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强部门沟通、加强属地联系,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区平稳安全。






作者: 沈瑶琦
信息来源: 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