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接续奋斗 振兴乡村——我校完成驻村帮扶力量轮换

发布时间: 2021- 08- 25 16: 31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农办有关文件精神,做好驻村帮扶的轮换交接,823日,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其明,校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珏一行将我校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组常驻成员吴振兴送至龙泉市龙南乡,轮换原常驻人员黄河儒,接续开展驻村帮扶。

李俊伟一行实地考察了龙南野生香榧深加工联建基地以及龙泉特色文化产业,与龙泉市副市长孔金锋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当地发展难点痛点堵点,就加强市校合作推进龙泉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进行了商讨。

当日下午,李俊伟一行与龙泉市委组织部、龙泉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领导以及龙南乡、村两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龙南乡党委书记叶龙森对李俊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帮扶工作组常驻人员在龙南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一直以来关心扶贫工作支持龙南发展表示感谢。李俊伟代表学校感谢龙泉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及龙南乡村两级领导一直以来对常驻人员的关心和支持,他认为,我校驻村帮扶工作组深入山区、因地制宜、探索产业、精准帮扶取得了一定成果。他指出,农村工作为高校干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的平台,下派干部在为地方作出贡献的同时本人也获得了很大的收获,使学校、地方、干部本人实现“三赢”。他要求,我校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组常驻成员要在当前成果基础上立足当地实际、发挥专业优势,披坚执锐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