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吕建新书记一行走访看望护理学院全科见习团队

发布时间: 2021- 08- 04 22: 24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日,由校党委书记吕建新带队,校办公室主任姚乐、发展规划处处长邵利明、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处长徐秀芳、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建平、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等一行来到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看望护理学院参加全科医学素养见习的同学们,指导见习工作。

吕书记一行抵达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后,首先与医院领导、科室指导老师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吕书记高度肯定了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见习相关教学任务的开展,对院方给予我校全科见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吕书记一行先后走进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永康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看望正在见习的护理学院同学们,询问大家见习中的感悟、收获和存在困难等,表达了学校对大家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见习很值得。

最后,吕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同学们要珍惜全科见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全科素养,为将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见习中要多看多问多思考,全面了解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三是护理工作大有可为,前景非常好,大家要坚定目标,不可懈怠。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炎炎夏日送来一缕清凉,沁人心脾。在后面的见习时间里,他们将更加坚定学医的初心,“见”多识广,“习”得医识。(文/鞠婷 图/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