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第二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出炉!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 08- 08 20: 47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主办,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经过线上初赛、线下决赛,来自全国医疗战线的988 支赛队中86 支赛队获得了奖项。我院辛均益主任(副书记、副院长)带领学院老师董静静及19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吴佳溢、徐恒诺同学荣获团队优胜奖及优秀领队、优秀个人荣誉称号。这是我校首次参与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并获奖。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辛均益主任(副书记、副院长)在赛前从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比赛流程等方面指导参赛师生。参赛选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培训及演练,通过九个半小时的线上比赛和六个小时的线下封闭比赛最终取得佳绩,赢得荣誉。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提升了网络安全技能知识和实践能力,老师们丰富了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经验。今后我院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学生自主实践能力。

        “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达到“以赛代练”的良好效果,以及为行业发现、选拔、推荐优秀网络安全专业人才提供平台。举办2年来,约2000 支来自全国医疗战线的赛队积极报名参赛,获得卫生健康行业的广泛认可。


信息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