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黄龙校区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 2021- 09- 01 14: 21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9点,黄龙科教中心校区举行了一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为接下来学生开学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理举行练习。黄龙管委会、保卫处、公卫学院体检中心、后勤处、实验室与资产处等有关人员参加,属地社区防疫人员作现场指导。

    防控演练以西南门校门测温点发现一名人员体温超过37.3度为背景开展,演练时保安及时引导其进入健康留观点并报告管委会、体检中心,随即由体检中心联系社区,进行医疗保障人员进行体温复诊和询问流行病学史,再由医务人员通知西湖区卫生防疫部门派专车接该生至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通过一线工作人员的实景演练,进一步明确了应急处置各项流程,强化了疫情防控认知。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就演练和开学防控工作还提出了做好“一米线”提示地贴,进行人员分流避免集聚等具体要求,我校区将及时进行完善,不断提高开学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信息来源: 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