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杭州医学院第一届离退休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1- 09- 13 17: 35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经过离退休党员民主选举,新当选的离退休党总支部委员在黄龙科教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对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作了分工,郑根香任党总支书记,倪金根任党总支副书记兼宣传委员,赵文霞任党总支副书记,宋水法任党总支组织委员,陈波任党总支纪检委员。

新当选的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郑根香同志作了发言。她感谢组织上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表示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经验优势,尽力发挥余热,为老同志提供服务,为两院融合、为学校发展作贡献;要加强党员学习,积极组织党员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其他委员也纷纷发言,他们表示此次学校设立离退休党总支,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离退休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能够当选第一届党总支委员十分光荣,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增进相互交流,促进两院老党员的融合,并就加强离退休党总支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俞晓峰参加了会议,他对第一届离退休党总支的成立、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向为支持离退休党组织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党员表示感谢,并对加强党总支建设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总支部班子建设,发挥班子的领头雁作用。二是要促进两院老同志的融合。发挥每位总支委员的特长,分工合作,形成合力,全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拉近两院老同志的距离,促进两院融合;根据党员的身体素质、兴趣爱好等情况,探索丰富可行的服务模式,服务好他们的晚年生活。三是要发挥好离退休党员的作用。及时向他们报告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信息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