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 09- 14 09: 39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局,99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的钉钉线上会议,分管副校长吴丽慧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发中心、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全科和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英语教研室、人文社科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徐秀芳主持。

教务处严格按照学校开学工作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对新学期教学运行、学籍管理、教材发放、推门听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与部署;各二级学院提前落实教师、学生返校情况,为新学期开学开课做好扎实的准备工作。

上,针对新学期课堂教学开展大力督查,督促教师完善教案、课件等教学资料,加强教风、学风教育;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迎新工作,对新生进行入学资格审核;根据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做好试卷分析,要求各教研室组织考试专题教研活动,分析研究考试情况和改进方法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要求;针对开展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要求制(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及教案的工作、校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示范课程/教学案例及微课视频申报工作、外国语言类教材专项核查、成立杭州医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委员会相关事宜内容做了进一步落实。

吴校长在认真听取参会同志发言后指出,新学期开学工作繁重,各教学部门要抓紧落实,积极推进。特别要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工作组的工作,安排好补考、军训、交流生、新生报到等工作,保证教学正常运行,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