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2021-2022-1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 09- 25 18: 35 浏览次数:

922日下午,我校在滨江校区图书馆50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学生处、滨江校区管委会、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或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吴丽慧副校长主持。


徐秀芳处长就教学运行、教学实践、教学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各部门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吴校长就两校区教学运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的实施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吴校长指出,目前滨江校区办学条件与临安校区存在一定的差距,滨江管委会应协调各职能部门做好滨江校区教学保障工作;课程思政的实施不能只停留在教学大纲和教案,要深入到每一节课中去,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筹备动员会已开,各二级学院应当提早做好准备,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