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杭州医学院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9- 27 09: 5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助力“善行浙江”建设、弘扬慈善文化,9月18日至24日,杭州医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校领导带头捐款,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以及各二级学院、部门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参与,响应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省卫健委倡议,自愿捐出一天的工资收入,奉献一片爱心。

此次活动是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并带动其他教职员工参加,用点滴爱心汇聚成强大力量。共有576名党员、干部以及普通教职工捐款共计116041.66元,所捐款项全部转交省慈善总会。


信息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