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2位教师荣获“浙江省本科院校首批优秀教务人员”

发布时间: 2022- 01- 25 14: 23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印发了《关于公布浙江省本科院校首批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人员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2〕2 号),经学校择优推荐,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资格审核、专家评审,我校费丹华、王倩2位教师被评为浙江省首批优秀教务人员。

本次评选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旨在创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推进本科教育内涵发展,提高教务管理队伍建设,在深化教学改革和管理育人中发挥重要作用。本次参评条件之一必须在学校及学院教务管理部门勤勉踏实工作 15 年及以上,为学校的教务管理工作做出较大贡献,得到师生员工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为学校教学管理人员树立榜样,对教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管理能力、职业道德、奉献精神进行了肯定,充分调动了教学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以此为契机,我校将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管理人员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为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