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一个人的教室——我校开展疫情管控时线上教学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 2022- 10- 11 09: 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到校园静态管控情况下教学工作线上线下无缝切换,我校疫情防控教学工作组于10月10日上午进行了线上教学模拟演练。参加本次实战演练的教学班共计48个班次,1600多名学生。

演练当天的第一节课,全体师生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授课教师准时到教室开展钉钉直播教学,学生在寝室内进行线上学习。在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中心)的技术保障下,教学模拟演练活动有序、有效完成。

演练结束后,参加演练的师生进行了线上教学效果问卷调查,针对线上教学教师端网络、设备、网络平台运行情况,学生接收端设备配备情况、网络畅通情况、音视频接收效果、线上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了回访,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信息化建设,确保疫情管控进行的线上教学提供现实性的参考。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