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杭州市计生协一行来我校指导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10- 14 12: 26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3日上午,杭州市计生协综合处副处长钱晶晶滨江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宣苏岚、浦沿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周华星一行来我校滨江校区开展杭州市级青春健康教育基地迎评工作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陈晓盈、青春秘语协会指导老师蔡芸兰以及社团社长、副社长负责接待来访。

 首先,钱处长一行来到滨江校区咖啡吧视察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场地建设情况陈晓盈书记向钱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非常感谢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支持和重视。社团副社长叶子毅同学介绍了我校近几年青春秘语协会青春健康教育的活动开展情况、健康教育师资培训、防艾教育以及所获荣誉等,充分展示了我校青春健康教育的先进性和活跃度。钱晶晶处长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扬了青春秘语协会讲师团队师资骨干队伍的专业性,并对青春健康教育基地的建设和美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钱晶晶副处长一行与我校团委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复评的座谈会,青春秘语协会指导老师蔡芸兰结合实际情况学校青春健康教育的基地建设硬件优势、师资力量配备情况、协会工作运行机制及优秀活动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充分体现了学校青春健康教育的创新性成效性和可行性。青春秘语协会向专家展示了协会成员自主设计的文创产品,他们对产品的美观度和创新性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钱处长对我校后期青春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充满期待,并表达在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大学生生育率保护、家庭健康教育宣折页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的意向。


作者: 蔡芸兰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