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学习显成效,挑战创新高--记检生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强国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2- 10- 15 19: 20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检验医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11日下午在临11-404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挑战赛由学院党委书记蒋锦琴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比赛,8名学生党员志愿裁判。

挑战答题,答错离场,答对继续。在学习强国平台,连续答对5题过关获5分,这是学习强国平台最能检验参与者学习成效的模块,没有一定学习积累,做不到轻易过关,很多同志在该挑战答题模块的连续答对题目最高记录,停留在10到20题之间。但今天,检生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学习强国挑战赛,挑战答题新高度,检验学习新成效

根据竞赛规则,学院教职工党员以支部或党小组形式组成4队,每队推选3名党员参加挑战赛,会场由学生志愿者协助维持秩序与记分。本次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答题最多者获胜。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全神贯注,队友们摩拳擦掌、跃跃以试。比赛过程中,答题个数屡破纪录,不时传来小伙伴的惊呼与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个人赛的第一、二、三名,其中教工第一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吴淑春老师以答对38题的优异成绩,突破挑战答题个人记录,成为个人赛第一名。

通过团结合作,各团队也屡屡攀高,最后,由吴淑春、金大智、阮琦为代表的教工第一支部第二党小组,历时30分钟答对110题的优异成绩获得团队第一名。110题,挑战了小伙伴们预期的好成绩!

此次答题挑战赛,调动了党员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了大家的学习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通过此次竞赛,检验了党员日常学习成效,巩固了学习成果、营造出全院比学习、比作风、促发展的氛围,掀起了各个党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潮。(图/文:杨新燕,审核:蒋锦琴)

信息来源: 检验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