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同心协力 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师资队伍建设专项组召开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 10- 22 14: 10 浏览次数:

为更好更快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项工作组于10月18日下午召开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师资队伍建设专项工作组组长梁广主持会议,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董雨琴处长代表师资队伍建设专项工作组发言,她首先简单介绍专项组前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然后重点对照合格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的各条指标,用大量的数据“算数说话”,分析目前学校师资队伍现状及评建中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后续重点将实施的解决推进措施。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迎评工作提出不少宝贵意见

    梁广副校长总结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我校升本以来的首次大考,大家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评建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真正起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作用。我校经历三院融合,师资结构较为复杂,前期在各个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共同推进下,不少问题已经得到有效好转,后续需要各部门各学院继续铆足劲,想办法、谋对策、干实事,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压实责任,发动好每一位教师,充分发挥出广大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切实保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