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以本为本,共商教风学风新气象——我校开展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 10- 25 14: 19 浏览次数:

1017日,我校召开教风学风专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校长黄东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副校长吴丽慧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医院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等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结合在教学开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实际困难,结合学校的教学条件、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师资建设、人事制度等方面,对如何提高学校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本科教学质量建言献策。

教师代表发言结束后,校领导分别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进行讲话。李俊伟副书记表示,要用体育精神激励学生克服人的惰性,不仅要让学生忙起来,更应以高水平、高质量的目标忙起来。吴丽慧校长表示教风建设既需要思想上的统领,还需要制度上的激励,应共同协作探讨新思路。

最后,黄东胜校长作了总结。全校上下应紧密围绕“以本为本,立德树人”的目标,将教育教学放在学校办学、发展的首要位置。要通过氛围导向、政策激励、考核制度、业务培训、向外学习等途径推动教风建设,不断加大校园基础设施、各类学科竞赛等软硬件项目的投入,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