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加强教学管理 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我校召开2022-2023-1第二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 2022- 10- 27 13: 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有效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我校于10月24日下午在临安校区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与管理研讨会。教务处、学生处、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或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丽慧主持。

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利丽、护理学院院长张玲芝、康复学院副院长徐琳峰、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副院长银国利分别做了《临床医学院基于闭环控制的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护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康复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基法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运行》等汇报,与会人员就各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立与完善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吴丽慧强调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核心,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健全各级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十分重要。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是庞大复杂的系统,需要全员参与、全过程监督、全方位闭环运行。希望全校各学院都要树立质量意识,通过建立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监控能力,促进我院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路艳艳   /吴娴娴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