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医工信融合 产学研融合 数字化赋能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徐润龙调研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 11- 01 15: 54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校党委书记徐润龙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徐润龙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诸多困难下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对下一步学院发展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一是学院要以“医工信”融合作为办学模式,将劣势转变为优势,发挥三者交叉融合的优势,及时关注“数字医疗”、“数字疗法”、“脑机融合”等新技术;二是将“产学研”融合作为发展道路,三者紧密协同,密切关注产业发展动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三是牢牢把握数字化改革是迈向教育现代化的“船和桥”这个理念,做好学校发展基础性和战略性支撑,在数字化赋能学校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四是要在提升全校全员数字素养工作中大有作为、大有可为,要有决心、信心、恒心做好数字化改革工作,对未来充满希望、充满期待。

会上,李俊伟希望学院利用好数字化改革作为突破口,推动学校在同类高校中脱颖而出。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辛均益代表学院就党建工作、教学与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数字化改革、存在困难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作汇报。学院相关人员与职能处室负责人就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举措等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