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学创空间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临安区双创平台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11- 01 16: 12 浏览次数:

为提高双创平台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明确平台党建工作目标任务,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0月26日下午临安区科技局于临安农创园召开双创平台党建工作座谈会。临安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黄文豪,临安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邵伟江,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王治新,临安区科技局党组成员蒋乃翔,临安区党校老师钱晓波及全区各孵化平台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我校学创空间创业注册企业学生法人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区各孵化平台相关负责人畅谈了各自园区在党建引领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推动情况及双创成果。随后黄文豪书记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和全市孵化器、众创空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提高全区双创平台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双创高质量发展。

接着,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行政学院)钱晓波老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给大家讲授党课。在钱晓波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加深了大家对党建工作的理解,从而更好的提高全区双创平台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双创高质量发展。

自从学创空间2021年启用以来,不断深入与属地政府部门的合作。通过此次党建工作会议,学创空间将会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凝聚广大师生的力量,为临安区创新创业工作添砖加瓦。

(文/赵玉芬 图/应欣怡 审校/王黎芳)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