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有梦想 一起跑”!我校代表队参加钱投·2022杭州创业马拉松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 11- 11 14: 53 浏览次数:

1030日上午,2022杭州创业马拉松在杭州大剧院前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在杭知名企业、投资机构、高等学府、红色菁英、初创小微企业和创业服务机构的250支代表队,1000名选手参赛。

杭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嫔珺宣布活动开幕,台上领导共同为起跑鸣枪。本届创业马拉松起终点均设在杭州大剧院,参赛选手们沿着钱塘江绿道一路奔跑,穿行经过日月同辉等城市地标建筑,欣赏杭城景色的同时,一齐感受杭城开放、包容、创新特质,体味坚持、坚韧、合作的创马精神。本次马拉松比赛,学校通过遴选,共派出了三支创业学生代表队。

为传递团队协作,携手共赢的创业合作精神,本届活动继续延用团体赛赛制,赛程10.5公里,4人组队一起出发,合计用时为团队最终成绩,相当于4人合力完成一个全程马拉松。经过紧张漫长的等待,医检2206班的阮浩同学抵达终点,成绩3824秒。最终,我校代表队1队,总用时24924秒,这个成绩比去年我校代表队最好成绩的用时缩短了18分钟。杭州医学院其他选手也全部完成了长达10.5公里的马拉松里程。

创业就像马拉松一样,都是一场孤单且艰难的旅程,都需要坚韧和毅力。我们通过努力奔跑,让杭州医学院的旗帜飘扬在创业马拉松的赛场上,“不抛弃,不放弃”鼓励每一位杭医学子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勇敢前行,永不言弃!

(文/赵玉芬 图/应欣怡 审校/王黎芳)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