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双创学院两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 2022- 11- 14 16: 03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一流课程、国际化课程及首批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名单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开设的两门线下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创业基础》必修课程被认定为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限制性选修课被认定为省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团队成员

认定类型

1

创业基础

杨悦

栾一飞、杨颖、张大然、杨淑娇

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

2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

张燕坪

王黎芳、杨悦、蔡芸兰、章

省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近年来,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创新创业学院做好教学管理顶层设计围绕教学质量教师发展两条主线紧抓课程建设。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持续推进任课教师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师资水平。本着产学研协同育人的理念,统筹优化创业类课程建设方向,以创新创业、职业规划类竞赛为依托,打造“金课”,实现“教学相长”。

学院将以此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继续坚持创新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助力学校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创新型医学人才。

                                (文/栾一飞 审校/王黎芳)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