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情系学生暖人心 冬日关怀见温情——校党委书记徐润龙一行走访药学院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22- 11- 17 10: 47 浏览次数:

杭州医学院“新生之友”教师联系寝室特色活动在寒日里热烈开展。2022年11月16日傍晚,校党委书记徐润龙来到临安校区4号公寓楼走访新生寝室,校办公室主任姚乐、药学院院长施菁、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华等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徐书记为同学们带来关心和问候,并送上他准备的礼物(书籍《习近平的知青岁月》和学习用品),他嘱咐同学们要认真读书,他讲到“对于一代知识青年来说,一定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精神,要有比同龄人更刻苦的奋斗精神和拼搏奋进的顽强意志”。同学们听后纷纷点头回应。在生活上徐书记也反复确认学生之所需,深切关心同学们来到这里之后的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气候变化,在外求学保重身体,提醒同学们务必注意用电安全,防范网络诈骗风险,在疫情之下要严格遵守防控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听到徐书记的嘱托和鼓励后都备受鼓舞,也让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份温度。

本次新生寝室走访活动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通过本次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拉近了师生距离,瑟瑟寒冬日,真情暖人心!

(文、图/任杰)

信息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