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举行“院校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首届“齐鲁杯”药学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 11- 18 13: 51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院校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首届“齐鲁杯”药学百科知识竞赛、药学本科生行业专家交流会于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开始,杭州医学院副校长吴丽慧致辞。她代表学校对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本次知识竞赛提出了互帮互学、互比互争、互助互爱的希望。

  随后,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金描宏阐述了药学的重要性及临安药学所取得的成就,并点明了三个党支部的合作为临安药学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了崭新的机遇这一作用,金书记在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王刚讲话,王主任表示院校联系是非常有必要的,他认为这是互利共赢的一个合作。

  三方领导发言完毕后,进行院校党支部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院校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之后,齐鲁制药嘉宾上台讲话,并宣布“齐鲁杯”药学百科知识竞赛开始举行。

  药学百科知识竞赛现场十分火热,每当题目出现选手们总会第一时间按下抢答器,回答流利完整,展示出良好的知识积累和职业素养。比赛结束后,领导嘉宾为获奖者举行颁奖仪式。

(一等奖:杭医1队)

(二等奖:杭医2队、临医2队)

(三等奖:市医1队、市医2队、临医1对)

  “齐鲁杯”药学百科知识竞赛结束后,进行药学本科行业专家交流会。学生和行业专家进行初步的自我介绍,并通过小组交流的方式来了解相关职业的信息以进一步明确学生对本专业学习的计划,本次的交流会为我校药学专业的本科学生以后的规划道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承载了三方的共同愿望,希望三个党支部可以互帮互助,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同时,这也意味着我校的专业资源得到了扩充。


(文/汪欣婷,图/姚文定)

信息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