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校党委书记徐润龙调研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

发布时间: 2022- 11- 02 14: 13 浏览次数:

    11月1日,校党委书记徐润龙到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调研座谈,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学院发展提出了要求。

    徐润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基础医学是医学教育的基础,其作用和地位独特,对于学院全体教职工来说既是一份自豪、更是一份责任。他指出,基础医学教育应该成为医学院校人文教育和人文精神培养的起点,教师在教学中要注重打好学生的人文精神底子。他要求,学院要提升管理能力,注重内涵建设;要加强与社会的紧密联系,办好法医学专业,提升学院的辨识度,努力成为学校开放办学的“重要窗口”。他提出,要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打破现有边界,多跨、协同、变革、重塑、优化、再造,实现整体智治、唯实惟先。

    副校长陆绍红陪同调研,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 钟雅文  审核 王珏)


信息来源: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病毒病研究所、寄生虫病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