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学校召开11月份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 11- 20 13: 0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7日,学校召开11月份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网格化监督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懋法主持。

会上,沈懋法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校纪委委员张萍、俞晓峰分别以“党建引领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悟。基础与法医学院纪委书记银国利从制度保障、责任担当、思想教育、清廉品牌打造等四方面作基法学院纪检工作交流,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纪检委员吕慧结合支部所属部门纪检监督和审计监督工作介绍支部纪检工作特色亮点。

接着,沈懋法同志结合近两年来学校发生的违纪违法实际案例,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点内容解读培训。沈懋法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干部要严于律己,按照“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要求,带头垂范,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加强纪法宣传教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切实加强“清廉杭医”建设,争创清廉学校示范校。




信息来源: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