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44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 2022- 11- 22 09: 24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结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352号),我校共有44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0门,线下一流课程6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0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6门,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2门。

课程是高等学校教学建设的基础,课程建设是学校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强课程建设是有效落实教学计划,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根据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主动对接国家、区域、行业人才培养需求,进一步加大各类课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建立健全一流本科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引导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开展翻转课堂、混合式、启发式等教学模式改革,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学习方式变革,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综合能力,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杭州医学院2022年度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名单


文/路艳艳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