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与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并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2- 11- 28 13: 41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2日,杭州医学院和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举办合作签约仪式,黄东胜校长代表杭州医学院致辞,王綮慷校长代表元培医事科技大学致辞,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蒋剑锋主持会议,学校副书记何贤晨、学生处处长沈曦、科研处副处长许秋然、教务处副处长王旭、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林和护理学院院长张玲芝出席会议。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副校长周宜宏、医护学院院长钟玉珠、教务长彭金堂、学务长洪赞凯教授、国际处处长黄晓令、副处长陈丽环、医学影像暨放射技术系主任黄文涛、以及萧文田副教授和赖律翰助理教授出席会议。

 

此次合作旨在加强两校的学术互动和文化交流,协议涉及主题包括:研究计划交流,举办研讨会等学术交流活动,教师和学生的交流互访,图书、杂志、期刊、著作等资料交流,以及发挥两校专业优势开展合作办学。双方学校期望增进师生情谊,提升学术风气,共同取得创新研究成果。

签约仪式后,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举行医放系线上学术交流讲座,由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陈丽环副处长致辞,医学影像暨放射技术系黄文涛主任主持,邀请了医学影像暨放射技术系赖律翰助理教授和萧文田副教授作演讲报告,内容分别为《放射治疗实作课程混合教学策略》和《医事放射技职专业教育的“教”与“学”》。我校老师和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讲座,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开启了两校教育、科研等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双方今后将密切联系,携手推进各领域相关合作。

 

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 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