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深化本科教学改革 推动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

——我校组织召开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 11- 03 11: 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培育高层次教学成果,我校于10月31日上午在黄龙校区1912会议室召开了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由教务处处长徐秀芳主持,各二级学院申报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医学院等专家共同组成专家组。会上,教务处处长徐秀芳首先介绍了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教学改革项目申请立项的总体要求,并对评审规则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各申报人围绕研究目标与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重点与创新点、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PPT汇报及现场答辩。评审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等,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并针对课题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专家组最终评审出《麻醉学本科专业核心课程的系统整合教学改革 》等8个省级教学改革项目与《新医科背景下社会与管理药学“微专业”的探索与构建》等2个跨学科人才培养项目拟推荐为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学校将继续立足社会发展需求和学校办学定位,积极引导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研究,培育教学成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作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文/路艳艳   图/吴娴娴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