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寒潮来袭,温暖守护--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11- 30 15: 10 浏览次数:

“今天天气很冷,你晚上睡觉时被褥够暖和吗?

父母般的关爱,来自杭州医学院的学工团队。

“寒潮来袭,赶紧发布温馨提示,再排查一下同学们睡觉被子够不够暖和?为同学们发放被子,一定要在寒潮来之前送到。杭州医学院学工部部长沈曦说,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保障学生的基本生活,扎实做细做好防寒防冻帮扶工作,给有需求的学生送上生活急需物资。

一床床被子抵达学校来到同学们手上。即使寒风呼啸,校内是暖意浓浓,感谢学校送来的棉被,我非常激动深深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关爱11月29日下午,药学院李同学领到被子后高兴地说。

“速冻式”降温让同学们措手不及,被子不仅传递了温暖,更传递了学校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即使远离父母,身边依然有人关爱,杭州医学院的此项举措为学生们解决困难、保障生活,也增加了杭医学子的幸福感。

    

今后,学校也会更加深入学生的资助和教育工作,将对同学们的帮助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把学生资助工作与学生感恩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德育功能,在给予物质支持的同时提升精神意识的培养,让杭医学子在关爱中全面成长



文/杨淑娇 图/吕甜甜、胡凯凯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