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聚焦专业建设 凝练专业特色

——我校召开“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 11- 30 10: 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各专业建设质量,深化一流专业建设,推动特色专业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我校在临安校区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吴丽慧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1位本科专业负责人围绕着专业概况、专业定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专业特色和亮点等几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各院长围绕专业定位、专业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分别对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找准定位、突出特色、解决问题”的具体要求。

副校长吴丽慧提出各专业负责人要通过总结专业建设现状,深刻认识专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凝练专业特色,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明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坚实的基础。


/路艳艳   /吴娴娴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