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走进学生寝室 送上冬日温暖——药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12- 02 10: 51 浏览次数:

2022年的第一场瑞雪降临,朔风凛凛雪漫天,但是药学院的学生公寓里却温暖洋溢。20221130日,药学院组织部分教师走访学生公寓校副校长吴丽慧、图书馆馆长邓茂芳、校园建设处副处长潘善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菊仙,人事副处长陈洁,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陈晓盈,学院执行院长施菁、学院党委书记张信岳、副院长杜文婷、党委副书记吴海华以及药学院辅导员一行数人参加走访。  

4-429寝室,吴副校长逐一了解了每位同学的家庭情况以及优点特长,询问她们新生入校以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情况,听闻寝室中有两名班委干部,嘱咐她们合理规划时间,平衡学习和工作,营造良好班风学风。

  邓茂芳老师与同学们拉起了家常,传授了自己专业学习方法和经验何菊仙老师耐心询问了同学们在寝室生活的点滴,从思政教师角度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陈洁老师关心同学们新生适应问题,嘱咐极寒天气注意保暖;潘善伟老师了解寝室基本设备,嘱咐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陈晓盈老师询问同学们参与的学生活动感受,叮嘱同学们在不断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及时暖心的举动,饱含深情的话语,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浓浓的温情,让同学们在这个冬天感受到无比的温暖。


同时,药学院领导在走访过程中提醒在寝室生活中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同时希望新生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活动中去,积极提升自身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学风。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碰撞,暖暖的温情在这些家常话里流淌。

走进学生寝室,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感情,了解学生实际困难,送上冬日温暖。此次活动为学生送去了关怀与鼓励,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给学生带去满满的收获感。


 (/章苧宁 图/任杰、潘钟焕)


信息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