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浙江省第十批援疆教师周彩华期满凯旋

发布时间: 2022- 12- 26 19: 09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周彩华,圆满完成援疆工作任务,与全省第十批援疆教师一同乘坐包机抵达杭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部长(主任)张其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萍到机场迎接。

2012年,周彩华老师首次援疆,为推动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和新疆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第七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誉称号。从此,周彩华老师与阿克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十年,周老师一直心系阿克苏,从未间断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的联系。2021年9月周彩华老师再次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主动报名第二次踏上援疆之路重返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再续援疆情。

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周彩华老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投身援疆事业,针对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培养平台较少、品牌缺乏、教学质量保证体系不完善等问题进行改革创新,带领团在形成教师发展的长效机制,创设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的特色师培品牌,实现“传、帮、带”工作的有形、有方、有法开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周老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把浙江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带到阿克苏,推动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改革,用实际行动诠释浙江精神,展现杭医担当和杭医力量,谱写了一曲有温度的援疆铁军赞歌。她的工作和事迹被学习强国、浙江援疆、阿克苏日报、浙江日报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今年教师节,被浙江省政府授予“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28367904-1952339512.jpg

 

 


信息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