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2- 28 10: 43 浏览次数:

225日上午,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在重庆召开临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吕建新、副校吴丽慧,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2021年高等教育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紧缺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成效。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提出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全面提升高等教育根本质量、整体质量、服务质量,加快完善高等教育发展的中国范式,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

视频会议结束后,吴丽慧副校长强调,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要结合我校实际,积极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认清新阶段,提出新思路,运用新方法,促进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