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凝聚共识、补齐短板、强化责任、凸显特色——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 03- 28 08: 49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3月24日下午,学校隆重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启动大会,就迎评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全体校领导、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吴丽慧主持。

      校党委书记吕建新指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召开评估动员会就是要聚全校之心、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启动并全面推进评建工作。吕建新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升本以来,在本科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需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构建教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要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将学校自评工作落实落细;要始终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穿于评建工作始终,把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贯穿于评建工作始终,把整改和提高工作贯穿于评建工作始终,加强领导、多措并举,全面深入地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把评建工作与年度工作目标绩效考核挂钩,确保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会上,校长黄东胜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加强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统一领导和指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学校成立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领导小组和评建工作办公室,并根据7个一级指标,分工成立了六个评建工作专项工作组,以确保各项工作有统有分、职责明确、任务到人。要以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学院(部)、教辅及党政职能部门为工作主体,党政齐抓,全员参与,分级落实评建责任,做到学校日常工作与评建工作有机结合、评建工作任务与各部门工作计划有机结合、评建工作材料的汇总与规范建设有机结合。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吴丽慧副校长提出要高度重视合格评估工作,强化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