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杭州医学院计算机机房改造设备项目询价采购的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2022- 03- 29 20: 09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MC-ZXXJ-2022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杭州医学院计算机机房改造设备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032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对标项一的招标需求进行更正。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招标需求“3、技术参数要求

--“电脑”--“技术特征

9.(1)散热风扇:根据CPU温度闭环控制冷却风扇转速,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认证证书扫描件或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官方网站查询截图。

9.(1)散热风扇:根据CPU温度闭环控制冷却风扇转速。

2

招标需求“3、技术参数要求

”--“电脑”--“技术特征”

10.授课软件:随机自带备授课软件,支持本地PPT/WPS插件备课和云端备课多种方式。教师可在本地课件中使用智能插件登录进入“资源管理平台”,课件完成可同步至云端存储,不少于27种授课工具。并可将每个学生分析情况汇总形成班级报告。软件被授权单位为杭州医学院,到货提供演示及培训。(或与现有的教学软件相同)。

10.授课软件:提供正版电子教室管理软件,支持本地PPT/WPS智能插件和云端资源等多种备课方式可以直接在本地PPT课件中通过插件调取试题、微课视频等云端资源。需实现流畅的屏幕广播、截屏压缩、共享白板、视频同步、分组教学、作业提交、考试评分、抢答竞赛、屏幕监视、U盘限制、上网限制、程序限制、远程中止、使用日志、远程开关机重启等基础教学管理功能,若提供第三方管理软件,需保证为正版授权三年以上。

3

招标需求“3、技术参数要求

”--“电脑”--“技术特征”

13.软件方式实现系统部署、集中管理和硬盘保护功能:

支持跨网段部署,支持后台部署,自动推送,不影响学生端上课使用;支持跨网段、一台服务器实现多机房集中管理;

支持无限制还原点使用,任意创建还原点,每个还原点可以任意分发给不同学生端;支持断电、断点续传;无需专业服务器,1台普通PC可管理200台学生端使用,操作系统和应用在学生端运行;支持学生终端控制,锁定键盘鼠标、USB、网口等;支持远程控制学生端,可以实施远程查看、远程控制、修改机器IP、机器名称等操作;支持镜像集中管理、集中增量管理,灵活实现快照更新;支持学生端多硬盘配置。

13.还原卡功能:支持系统自动还原、同时支持GPT分区和MBR分区、自动修改IP和计算机名、硬盘保护、网络同传、增量拷贝、断点续传、远程唤醒、远程重启、远程锁定、远程关机、千兆网络传输速度最大可以达到7GB/分钟或以上(百兆网络平均传输速度2GB/分钟)。

4

招标需求“3、技术参数要求

”--“电脑”--“技术特征”

 

 

 

 

15.保修服务:

整机5年原厂上门服务,一诺闪修:当日下午4点前报修,下一自然日24点前修复,若没有完成修复,则为客户免费赠送延迟日数对应的月度延保服务;数据拯救服务:面向HDD/SSD,针对其软件原因或硬件原因导致数据丢失的情况,厂商将提供1次免费的尝试性故障硬盘(单盘)数据拯救服务,若未恢复则不计次数;

15.保修服务:

整机5年原厂上门服务,当日下午4点前报修,下一自然日24点前修复,若没有完成修复,则为客户免费赠送延迟日数对应的月度延保服务(可以供应商提供延保);数据拯救服务:面向HDD/SSD,针对其软件原因或硬件原因导致数据丢失的情况,厂商将提供1次免费的尝试性故障硬盘(单盘)数据拯救服务,若未恢复则不计次数;

5

招标需求“3、技术参数要求

”--“服务器”--“技术特征”

12.系统安全保护:支持系统安全加固模块,支持主机操作系统安全加固功能模块扩展,从系统内核层对服务器进行安全加固规则配置。具体功能包括:支持注册表强制访问控制,进程强制访问控制,服务强制访问控制,文件完整性检测,服务完整性检测,支持系统自我保护,防止文件不被恶意修改和删除,实现分权管理模式,日志管理等;具有windows的兼容性认证证书。符合公安部等级保护三级技术要求。提升操作系统的安全等级,免除因操作系统漏洞带来的安全问题,操作系统可免疫已知、未知病毒及黑客的攻击。支持Windows、linux、AIX、Solaris等主流操作系统平台。

12.系统安全保护:支持系统安全加固模块,支持主机操作系统安全加固功能模块扩展,从系统内核层对服务器进行安全加固规则配置。具体功能包括:支持注册表强制访问控制,进程强制访问控制,服务强制访问控制,文件完整性检测,服务完整性检测,支持系统自我保护,防止文件不被恶意修改和删除,实现分权管理模式,日志管理等。符合公安部等级保护三级技术要求。提升操作系统的安全等级,免除因操作系统漏洞带来的安全问题,操作系统可免疫已知、未知病毒及黑客的攻击。支持Windows、linux、AIX、Solaris等主流操作系统平台。

6

招标需求“3、技术参数要求

”--“服务器”--“技术特征”

12.生产商节约节能能力:提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提供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12.生产商节约节能能力。

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请遵照招标文件执行

更正日期:2022032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杭州医学院

 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颐康街8号

质疑联系人:毛老师            

  质疑联系方式:0571-87692652      

 

 

杭州医学院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