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召开2021-2022-2学期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4- 21 09: 35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2021-2022-2学期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副校长吴丽慧、副校长、党委委员梁广及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丽慧主持。

黄东胜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严谨仔细做好每一项准备工作,认真研究和落实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能够高质量通过。同时,还要求各学院、各专业以此为契机,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主线,切实加强专业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扩大专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吴丽慧肯定了新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努力和付出,并指出校级优势专业发展要循序渐进,建设方案要可行落地。

梁广提出校级优势专业评审要提高评审要求,督促新专业找准专业定位,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

本年度申请学士学位授予的儿科学等5个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现状、教学计划执行情况,专业建设举措及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麻醉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医学工程3个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基础、专业建设计划、专业建设目标、专业建设方案及进度安排、预期成果进行了申报校级优势专业建设点的汇报。参会委员对各专业情况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