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4- 07 09: 22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我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学校决定定期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办会议,掌握评建工作进度,扎实推动学校评建工作。4月2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评建工作办公室、办学思路与特色专项工作组、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专项工作组、师资队伍建设专项工作组、学生工作与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组、教学条件保障专项工作组、评建工作宣传专项工作组等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丽慧主持。


吴丽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合格评估对我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二是分解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细化工作实施方案,狠抓工作责任的落实;三是立足具体,着眼全局,要将本组的评建工作,分管的指标放在学校整体的评建工作中,互相支持,团结协作。希望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切实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会上,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徐秀芳从合格评估相关文件、评建机构及职责、评估指标与我校现状、评建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均表态会认真研读评估指标,在规定时间节点内积极开展合格评估自查工作,结合本部门自查进度表,实事求是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形成自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