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 05- 18 15: 58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5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25智慧教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根据当前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二级学院领导、一流课程负责人等五十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旭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王旭介绍了我校一流课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培训内容做了简单介绍。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卢新星老师以《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助力线上及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为题,介绍了线上一流课程申报、混合式一流课程的申报、SPOC及慕课堂的建设和运用等内容,重点讲解了线上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申报要点和重要指标。

此次培训使广大教师达成了积极参与学校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的共识,提升了全体教师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信心,为学校全面提升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切实巩固本科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全力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与水平。